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举办“乐学、逐梦、青春”主题班会

 国际学院举办“乐学、逐梦、青春”主题班会

2018年11月12日晚19:00,由邵阳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教育部主办,校学生会心理健康教育部、国际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教育部共同承办的“乐学,逐梦,青春”主题班会在明德楼614、615教室顺利展开。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以2018级各班为单位,在其晚自习教室开展。活动前期,各班同学积极参与教室布置,携手营造温馨的班会环境。活动伊始,18级通信1班围绕“有挑战,方为青春”的主题开展活动,主持人凭借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引得观众呵呵大笑。同学们通过班级大合唱,表现出当代新青年的蓬勃朝气。此后一首《红玫瑰》将大家带入佳境,演唱者如痴如醉,同学们深情伴唱,欢呼与掌声此起彼伏。情景剧《千万别忘了锁门》通过生活中的小事给大家阐述了一个简单的大道理。18级通信2班则围绕“敞开心扉,面向世界”的主题开展此次活动,给现场在座的各位带来了一场别样的盛宴。同学们通过优美的歌声表达自己内心的向往,借悠扬的朗读声传达对大学四年新生活的憧憬。


(龙志威同学正在激情饱满的演讲“人生路上的美”)

   班会表演期间,校学生会心理健康教育部成员来到活动现场,通过风趣的传达方式对心理健康咨询室进行介绍。在众人的欢声笑语声中,本次活动迎来了结束的钟声。活动结束后,心健部成员与各班班委对活动现场进行还原。


(校学生会心理健康教育部成员来到活动现场与同学进行互动)


活动结束后,18级新生表示,通过本次极具意义的心理主题班会,让他们了解、认识心理健康中心,与此同时,更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间的友谊。

(胡慧 王佳媛 姚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