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军训”为马,初心不改,赤子峥嵘,硕果累累

   “军训”为马,初心不改,赤子峥嵘,硕果累累

为期15天的新生军训即将进入尾声,在教官严苛的操练下,邵阳学院国际学院的同学们克服了闷热的天气,完成了军训计划的训练任务,严守军纪并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学院2018级新生坚韧优异的风貌。

 

 

 

 

 

 (新生们正在进行军姿的训练调整)

军训期间,在学校统筹布置下,国际学院进行了入学教育、步伐操练、军体拳教学、消防疏散演习、方队组建与训练等项目。尽管赤日当空,但我院学子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高温给军训工作带来了不小的挑战,有的同学病情虽身体不适,但稍作休息就立刻投身队列之中。短短的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

 

 

  

 

 

 (国际学院书记刘期忠正在给新生们上入学教育课)

 

 

 

 

(新生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体验了第一次“打靶”射击)

   学校于9月20日晚举行了新生军训歌咏大赛,我院62连全体同学激昂的表演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无不为国际学院学子的朝气与活力所感染。9月21日的军训汇报演练,我院63连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也体现了此次训练的卓越成效。

 

 

 

 

 

 

 

 

“呐喊一声,有我在”,新生们斗志昂扬地在大赛中唱道)

在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及班主任老师的关怀指导下、教官的严加训练下、代班干部们的倾情陪伴下,军训工作得以顺利结束,并取得了军训内务卫生优秀单位,歌咏比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国际学院2018级学子定能从中获益,迈向成熟,祝福每一位2018级学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文/ 谢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