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继往开来,扬帆起航 ——邵阳学院国际学院第二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隆重举行

  继往开来,扬帆起航

 ——邵阳学院国际学院二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隆重举行


9月25日,邵阳学院国际学院第二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暨团学干部换届大会隆重召开。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团总支书记胡慧,学生会指导老师刘宏出席了本次会议。各年级代表团的团代表、学代表130人以及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列席代表1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阳担任主持人。

大会分二个阶段。第一阶段召开了预备党员会议,宣读通过了“双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了“第二届”团总支和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第二阶段,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主持人宣布大会代表到会情况及主要议程,接着国际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分别作2017-2018年度共青团国际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国际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国际学院上一届团学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完后,主持人宣读通过了本次双代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对候选人进行了简单地介绍,并选举产生共青团国际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国际学院学生会第二届委员会。

 

 

奏国歌,与会人员全体起立

共青团国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将会议推向了高潮,团总支主席团候选人、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及竞职演讲,激情慢慢,竞争激烈。竞选结束后,与会代表对主席团各位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专门选举。

 

 


团总支主席团候选人李灿同学进行自我介绍

在大会计票期间,党总支书记刘期忠总结发言,一方面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不足之处,另一方面,对全体代表和团学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信仰;二是要坚定服务团员青年的工作理念;三是要全面提升干部素质;四是要善于处理好五个关系。号召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国际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全面提升广大青年团员的思想道德素养,打造学院校园文化特色,“莫道今年春将尽,明年春色倍还人”,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能够承前启后、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引领团员青年阔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实践新作为。努力开创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党总支书记刘期忠作大会总结

                                             (国际学院 何园、胡慧)

                                                 201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