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团员教育评议暨团支部考核专题团支书培训大会

 国际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团员教育评议

暨团支部考核专题团支书培训大会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扩大基层团组织民主,国际学院于2018年4月2日晚19点30分在崇德楼401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度团员教育暨团支部考核专题团支书培训大会。会议由国际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慧主持,各班团支书、团总支主席团成员及组织部全体干部干事一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胡慧老师首先强调了此次团员教育评议的重要性,接着详细讲解了本学年团员教育评议暨团支部考核工作的步骤及安排,并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相关通知及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有关步骤来进行本支部的团员民主评议工作,最后通过问答的形式来解答各位团支书的疑问。此次团支书专题培训会议的召开,为各团支部开展本年度的团员教育评议暨团支部考核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提高大家工作的效率!

 

胡慧、谢婷婷)

                                               2018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