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国际学院举办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国际学院举办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4月3日晚上7点,由国际学院学生会办公室承办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明德楼南栋T4教室如期举行。此次大赛邀请了国际学院院长李新社、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团总支书记胡慧及部分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经过初选,共15名参赛选手进入当晚决赛。选手们分别以“通信工程技术师、高级英语教师、国际导游”等作为自己的职业目标,通过自我分析、环境分析、行业分析后制定具体的实施计划。PPT展示环节,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情景剧环节,选手们则非常活跃与自如,引来台下整整掌声。比赛全部展示完毕后,党总支书记刘期忠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位选手的精彩表演,然后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参赛选手们扬长避短,认真修改规划书及PPT内容;二是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将本学期职规大赛的情景剧排练好;三是希望2017级的同学们科学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从容应对就业压力,早日成长成才。

                        

(选手们进行PPT展示)


(刘书记进行总结发言)


胡慧、章卓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