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思政工作

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赵敏丽莅临国际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赵敏丽莅临国际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为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对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杜家豪书记在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上的讲话要求,3月25日,分管校领导赵敏丽委员与计财处处长彭跃社莅临国际学院指导工作。

赵委员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安全形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进—步做好安全工作按学校统一部署给予明确指示。赵委员从办公场地、学生宿舍、外教公寓、教学场所等各方面一一指导,她强调:安全无小事,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要突出行动,狠抓落实;在紧要关头,习近平总书记做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心系人民群众安危冷暖的为民情怀,彰显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赵委员要求,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始终绷紧神经,一定要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贯通到各个环节、落实到各个岗位。加强应急值守,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师生保驾护航。会上,书记刘期忠和院长李新社分别汇报了本次专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后续即将要开展的工作。并承诺,一定按照校党委校行政的统一部署,切实扛起责任,不负重托。国际学院必将严格按照学校文件“四查”要求,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

国际学院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