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思政工作

国际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国际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22日下午,国际学院在全国两会闭幕后迅即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会议院长李新社主持,党总支书记刘期忠主讲,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的要点、宪法修正案的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首先李院长介绍了全国两会的主要工作以及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的重要性。她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认真做好当前的工作,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精心谋划,将两会精神融入当前及今后工作当中去。

接着,刘书记介绍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要点和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他指出,要全面领会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奋斗目标、战略部署等方面的内容,重点学习了报告中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的发展。刘书记就宪法修正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宣读,并要大家会后仔细研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要坚决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要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建设法治国家、法治社会,确保我们的各项工作都要依法办事、依法治教治学。

随后刘书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习主席在人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一致认为,习主席的重要讲话特别振奋人心、特别鼓劲提气。习近平总书记是党的伟大事业的领路人、是国家伟大建设的掌舵人、是为人民谋幸福的英明领袖。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最后,李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实干精神推动两会精神落地生根,以奋斗姿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实现全年乃至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目标奠定基础。要加强政治形势分析研判,切实做好教学、学工两大块工作,扎实抓好安全维稳工作。

 

                               (国际学院  刘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