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思政工作

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和学生党员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直播

  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和学生党员观看“中共十九大”开幕直播

 

 

1018日上午9时,国际学院党总支在未影响正常工作秩序的情况下,组织教师与学生党员,在七里坪校区崇德楼210会议室,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中国历史、中国人民、中国共产党的崭新起点、崭新征程和崭新时代,新起点谋划新发展、新征程开启新动力、新时代创造新辉。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党、全军、全国全社会用最大的热心、最大的勇气、最大的力量开创新时代新成果新辉!习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而深刻,鼓舞人民,推人奋进。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号召学院教工和全体党员,要认真系统学习,全面领会,深刻理解,要将报告的精神作为我们的行动纲领,全面指导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践,以促进我院各项工作上水平,出成效,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国际学院 /刘英  文/邓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