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国际学院开展“交流学习、缅怀烈士,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活动

国际学院开展“交流学习、缅怀烈士,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落实支部五化建设工作,1130日,国际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赴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松坡公园开展“交流学习、缅怀烈士,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活动

下午2点,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来到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文系党总支开展支部五化建设交流学习活动,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给予热情接待,校党政办尹平宝主任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首先,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文系领导佘飞凤详细介绍了其支部五化建设的情况,接着,邵阳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分享了我院支部建设所取得的成效,最后,与会人员就支部五化建设的经验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交流学习收获很大,以后一定要创新性地开展党务工作,把支部五化建设落到实处,争做先进党支部。

下午四点,国际学院全体教教工党员前往松坡公园缅怀先烈。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陵园纪念塔前,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默哀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为中国解放事业而不惜牺牲的民族精神和伟大业绩。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让老师们加深了学习,而且其心灵还得到了一次震撼和洗涤,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们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履行党员职责,把革命精神付诸实际行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敢于担当奉献,为新时代学院的蓬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国际学院  胡慧)


 

 

(邵阳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与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文系党总支开展交流学习)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国际学院全体教师党员缅怀革命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