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国际学院赴泰国印尼参加国际教育展

  国际学院赴泰国印尼参加国际教育展

2018年11月9,我校国际学院李新社远赴泰国和印度尼西亚(以下简称印尼)参加国际教育展,代表我校发声国际教育大舞台,同时为我校2019年国际学生招生工作拉开序幕。

此次国际教育展由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组织,旨在扩大中国教育和国际影响,逐步实现打造中国教育品牌战略,积极响应 “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中国与泰国和印度尼西亚之间的学生交流和校际合作,中国共有62所高校参加此次教育展。在泰国的2018 OCSC国际教育博览会和在印尼举办的第十五届“留学中国”教育展,规模宏大,参展人流量大,实乃树立我校国际形象之良机。


 

(现场咨询学生合影)


在与会过程中积极主动展示我校优势,吸引学生及家长咨询;积极建立校际联系;积极与当地留学服务机构建立联系,宣传我校招生政策;积极与同行高校沟通交流,探讨国际学生招生和管理模式。

(图为参展的中国高校同仁合影)


此次参展工作圆满完成任务。两国的学生和家长均对我校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且和前来咨询的学生建立了的有效联系,为我校2019年国际学生招生工作点上了浓墨重彩的开局之笔。

 

国际学院(旷笔升供稿)

2018年11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