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国际学院赴邵阳县小溪市乡河沿村 ---开展结对帮扶、关爱留守儿童专题活动

  国际学院赴邵阳县小溪市乡河沿村

 ---开展结对帮扶、关爱留守儿童专题活动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好扶贫攻坚战,2018年7月5下午,国际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邵阳县小溪市乡河沿村开展结对帮扶、关爱留守儿童专题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驻村队长李爱民同志带领全体老师深入走访贫困户家庭了解情况,并慰问结对帮扶贫困对象,帮助其商讨脱贫致富方案,送去家庭经济发展支助资金;接着,全体教师前往河沿小学开展送温暖活动,一方面将学习用品送给留守儿童,一方面与学校老师们进行沟通交流;然后,国际学院全体老师与河沿村党支部书记刘亮明书记等村干部亲切交谈、调研贫困户家庭经济困难根源与农村基层党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战工作体会,开展扶贫工作专题讨论会。最后,学院全体老师在河沿村党员活动室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党的誓词。通过这次结对帮扶、关爱留守儿童专题活动,全体老师一致认为很有教育意义,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今后一定要发扬敢于吃苦、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联系群众、联系实际,多做实事做好事,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国际学院  胡慧)

                                             2018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