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一次别开生面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一次别开生面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强集体凝聚力,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国际学院工会委员会于3月21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前往云溪谷生态园植树。

桃花树下 欢乐多

到达云溪谷后,大家开始选址、清理场地,挖洞、抬树、刨土、栽树等。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以国际学院命名的桂花树在云溪谷的沃德林挂牌了,因为是自己参与了整个植树过程,洋溢在大家脸上的是辛苦之后满意的、幸福的笑容。在牌子上留下了我们的寄语,相信这颗桂花树会伴随着国际学院茁壮成长,待到开花时,定会香气扑鼻,芬芳他人。临走前,我们在国际学院桂花树下合影纪念。

虽然活动时间短,但意义非凡,大家一致认为这是过得最有意义的一次“三八节”,并纷纷表示以后要带家人过来一起植树。

齐心协力 把树抬

 


汗流浃背
 感触多

  

 

 

桂花树下 合影留念

 

                                                 国际学院(刘英)

                                               2018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