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秋风吹,战鼓擂,国际学院怕过谁!-校运会

 秋风吹,战鼓擂,国际学院怕过谁!

——校运会

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促进教职工养成日常体育锻炼习惯。继连续两天的学生运动会之后,10月28日我校又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运动会。

在操场上,除了同学外,还有我们的老师,在课堂上, 他们教授知识和做人;在工作岗位上,他们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今天在操场上,他们以自己的行动,为我们树立拼搏努力的榜样。比赛正式开始后,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我们看到了老师们灿烂的笑容,迈着沉稳的步伐和心中坚定的信念朝着终点跑去!他们手中的接力棒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能量棒,不断向同学们散发着正能量,传递给我们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在本届运动会上我们的老师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刘宏  李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