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复制]劳逸结合,快乐同游,凝聚力量——国际学院组织秋游感受生态农业魅力

 劳逸结合,快乐同游,凝聚力量

——国际学院组织秋游感受生态农业魅力

 

 为了丰富我院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职工之间的友谊,国际学院工会委员会于10月14日组织全体职工赴邵阳市板桥乡李家山现代农业示范园徒步、穿行绿道、采摘葡萄一日游活动,感受秋天的景色。

 

图一 坐拥美景,释放压力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劳逸结合,快乐同游,凝聚力量”,活动的宗旨是“燃烧激情、陶冶情操、感受生态农业魅力”。在硕果累累的农业示范园内,种着绿油油的青菜、红彤彤的辣椒、还有很多做种子用的长长的豆角。特别是当我们看到野生橘子的时候,尽管橘子的个头矮小,颜色很青,但大家还是忍不住的都想要去尝尝,酸酸的、苦苦的,是小时候吃过的味道,不由得勾起了儿时的记忆。大家边采摘,边品尝,并不时地驻足欣赏、拍照留影,尽情地感受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

 



图二 共同探讨,酣畅淋漓

 

 开展此次活动,让大家既在劳动中愉悦了心情,又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也营造了集体大家庭和睦融洽的生活氛围,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感情。


 

图三  家属同游,其乐融融


图四 团结友好,凝聚力量

 

 

国际学院 刘英

2017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