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国际学际分工会简介

国际学际分工会简介

中国教育工会邵阳学院委员会国际学院分工会20175月经学校批准成立。

国际学院分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学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行政和全体职工的支持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和教职工服务的宗旨,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认真履行工会参与、维护、教育、建设四项社会职能,以“民主、和谐、务实、进取”的精神积极开展我院工会工作。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学校整体利益、促进学校民主管理、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有成效的开展工作,对学校的稳定和发展做出贡献,为学校、学院联系教职工群众做好桥梁、纽带作用。

目前,国际学院分工会拥有会员11人,院工会设有分会主席女生委员文娱宣传委员体育委员组织机构健全。为活跃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校园的文化品味,增进职工的身心健康,加强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