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国际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3年52316点,国际学院在崇德楼会议室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代武,院长刘丽华,党总支副书记唐永辉副院长阳素云,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爱玲全体在校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爱玲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解读和培训,并就大家对此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

  接下来,陈代武指导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明确自身职责,刘丽华号召广大毕业生党员站好岗、服好务。阳素云教导同学们应不忘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唐永辉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摆正自身在同学和群众中的位置;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和规范言行,牢记并弘扬母校的校训校风,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图文杨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