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顺利结课

 国际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顺利结课

 2023年10月16日,邵阳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部在崇德楼301进行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培训由国际学院院长刘丽华、副院长阳素云、书记唐永辉以及刘宏老师、钱媞媞老师、刘英老师担任讲课教师,对52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授课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全面了解,加强其对党的精神内涵的感悟和传承。培训内容涵盖党的发展历史、党的宗旨、党员义务以及如何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结合学习、生活、思想等实际进行引导,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到积极分子的责任与义务,并且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积极认真的履行好自己的责任与义务。

每位讲师的授课方式都各有特点,无不阐述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在讲课过程中,阳素云副院长生动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如何成为党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且明确了自己作为积极分子的使命与担当。唐永辉书记每次深入性的提问,都能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在思考与解答过程中,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建立和发展的艰辛与不易,进一步明确了思维方式、价值取向和行为选择。

 

除了讲师授课外,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学习内容和形式同样丰富多样,其中包括将学生分成六个小组进行讨论,集思广益。不同观点的交流碰撞,加深了每位同学对党组织的认识和对党性质的了解。同时,也坚定了他们为党的事业终身奉献的信念和决心。

 

为期12学时的学习让同学们收获颇丰。实践证明青年的成长离不开党的正确指引。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对每一位同学而言都是一件发自内心引以为傲的事情。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并表达了对党的高度认同和向心力,在学习、生活、思想方面将积极向党靠拢、向党靠齐,在今后的生活里,以党的优良作风来要求自己。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下,入党积极分子将积极弘扬党的精神,做人民的先锋队,成为普通人中的先进分子!

最后,祝贺国际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结束,期待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为中国共产党和国际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际学院新媒体中心

肖飞鸿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