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张庆伟同志在中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

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张庆伟同志在中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

   2022年3月2日下午两点在崇德楼3210会议室,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理论学习组(扩大)学习活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教师代表和在校的学生党员学习关于《张庆伟同志在中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参与学习的成员有国际学院班子成员:陈代武、刘丽华、唐永辉、阳素云;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刘英、刘宏、王曦、尹翠芳、旷笔升、刘欣、罗荣;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杨爱玲、申卓亚、张玉珍;国际学院教师代表:林目玉、钱媞媞,共计16人。

  此次学习会由陈代武同志主持,宣读了《坚定历史自信掌握历史主动扛起历史重任 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报告原文,强调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历史意义上、政治意义上、理论意义上、世界意义上几个方面都具有极大意义。报告号召大家要坚定历史自信,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要掌握历史主动,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要扛起历史重任,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并且对全省高校提出了要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担当作为;要在推动实现内涵式发展上勇闯新路;要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上走在前列。

  陈代武同志表示,希望各位教工同志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各位同学努力学习,带头营造优良的学风。

  刘丽华同志激励青年教师和学生,要将此次学习内容贯彻落实到工作和学习当中。我院青年教师大多身兼行政管理和教学双重任务,鼓励青年教职工要坚持管理、教学、科研并重。2022年是我校申硕攻坚决胜的关键时期,要紧紧团结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为建设更加美好的邵阳学院,为湖南省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阳素云同志鼓励青年教师在平时工作和教学中要善于总结经验,提炼出属于自己的理论研究。

  唐永辉同志鼓励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中发挥主观能性和创造力,强调班主任和辅导员在日常工作重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