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国际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邵阳学院国际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师生以多种形式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确保组织到位、覆盖到位。通过集中观看、视频直播等多种方式,组织共青团员、预备党员、师生党员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科学概括了历史给予我们的“九个必须”的深刻启示,为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方向。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心怀国之大者,站稳人民立场,艰苦奋斗、勇于创新。

 

  习近平总书记提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

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观看直播后,邵阳学院国际学院师生心情激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感叹道: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说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要牢记入党誓词,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做到勤奋学习,努力向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成为一名优秀中国共产党而努力。最后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集体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

                  

  何其有幸, 生于华夏 ,见证百年,愿山河无恙, 祖国繁荣昌盛, 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国际学院(罗荣)

2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