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期忠上党课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期忠上党课

   2021415日,国际学院在崇德楼301教室,党总支书记刘期忠为学生党员上党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佑丰、教工支部宣传委员罗荣以及各班团支书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刘期忠书记结合发展党员、预备党员转正等工作实际给学生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首先,刘书记介绍了发展党员培养联系人与以及团支书的具体工作,重新梳理了党员发展流程,并从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群众座谈会、群众测评表、预备党员转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只有严格按照要求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结合各项材料及实际情况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刘书记指出,作为一个党员,应感到光荣、神圣和有所担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善于站在党和国家大局把握形势、分析问题、谋划工作;要遵守党章,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这是党员同志的基本要求。要加强党员的教育,党员的管理和教育是基层党组织的基本保证,是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手段。党员要把这份工作当作锻炼能力、培养自身担当、总结工作经验的机会。每位党员同志的思想境界高度和政治站位水平会指引今后的工作规划,决定以后的道路能走多远。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佑丰要求与会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党课,让全体与会人员明确了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每一项规定和工作要求,更加明确党员发展的整体流程和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各项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院发展工作质量,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国际学院 罗荣 阳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