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议

国际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议

  202149日,国际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议,对发展党员业务工作进行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副书记李佑丰,教工支部宣传委员罗荣,学院党务小组、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佑丰,从上级和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相关文件规定,对相关工作程序、要求、存在问题、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培训。还就同学们近期关心的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工作,从入党积极分子资格审查、群众座谈会、优秀团员推荐、群众测评等环节进行专题指导,解答各位同学在组织发展中的困惑,帮助党务小组和各团支书当好党组织的助手,在为同学服务时做到胸中有数。

                            

  最后,刘期忠书记作总结讲话,刘书记结合日常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高效落实工作和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提出严标准、高要求,要坚持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他指出高校承担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艰巨任务,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我们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做好这项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质量,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国际学院罗荣阳瑾张佳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