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国际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41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在崇德楼210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期忠主持,国际学院教工党员和在校的学生党员出席会议。

  首先,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期忠传达了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其次,解读了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最后,刘期忠书记作了题为《学史明理、不忘历史、坚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党课,刘书记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何学)、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学什么)、注重学习重点和学习方法(怎么学)、主要措施安排(抓实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引导党员同志们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认真学、用心学、用情学,要结合自身的实际、着力以学习教育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走过场、不做虚功,切实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理解和认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奋发向上的姿态、攻坚克难的精神,在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的新征程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国际学院

2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