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指示要求,202142日,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开展以《全面准确把握政治“三力”的深刻内涵》为主题党课集中学习,党课由副院长兼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红新同志担任主讲。

 

  刘红新以政治“三力”为切入点,即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围绕以下三点展开讲述:一是准确理解政治“三力”的重要内涵;二是深刻把握政治“三力”的重要性及现实意义;三是提高政治“三力”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同志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教工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为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同志们学好党史,提升理论武装见行动开了个好头。希望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党课内容,并用以指导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更加重要的地位,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国际学院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