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34,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崇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佑丰同志全程指导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旷争威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佑丰同志就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党支部书记杨爱玲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杨爱玲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支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都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既毫不避讳地提出了批评意见,也虚心诚恳地接受了他人批评。其次每名党员都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总结问题中的教训,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尤其是毕业生党员从自己毕业择业、考研考公、学习工作的实际出发,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学弟学妹提供成长成才的经验,希望大家珍惜宝贵的大学生活,努力奋斗,还为学生党支部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足见毕业生党员的拳拳爱校之心。

随后,李书记进行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支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是一个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会议中查摆剖析见人见事,没有遮遮掩掩,查摆问题,敞开心扉,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中肯;加强了党支部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信任,对改进和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具有很好的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杨爱玲代表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支部一定会落实好李书记讲话精神,巩固利用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利用成果推进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力争将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打造成先进支部。

 

 

                                                       国际学院(杨爱玲 顾文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