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国际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0624日上午,国际学院党总支在崇德楼210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传达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期忠主持。

首先,副院长刘红新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邓党雄《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治春作的《不忘初心 守正创新 不断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同时学习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暨违规吃请警示教育专刊”专题《廉政警讯》。邓党雄书记的重要讲话,就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出部署,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了要求。张治春书记总结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委书记邓党雄和纪委书记张治春的讲话,深入阐述了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纪委、省纪委、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会议精神,指明了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突出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体现从严要求,表明了学校党委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政治担当。

最后,刘期忠书记强调,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上来,统一到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创新学习组织形式,学习好落实好学校的会议精神,确保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全覆盖;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学校、学院发展的能力,持续凝聚干事创业热情,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建立“三全育人”体系机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增砖添瓦。

                       (供稿: 国际学院 旷笔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