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国际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923日上午,国际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期忠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刘期忠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邓党雄在全校中层正职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刘书记强调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务必按照省委、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全体教师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的指导思想、作为落实做好各项工作的总要求、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尽职尽责、担当作为。

刘书记强调,一要把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高全体教师的政治素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大力弘扬“半条被子”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的各个方面。四要严格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有机结合起来,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等鲜活的思政教育素材及时进课堂,把德育工作、特别是红色革命教育贯穿到我们教育教学全过程。五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持续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六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国际学院  刘英)

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