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欢庆七一生日、践行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欢庆七一生日、践行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629日,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同志前往蔡锷故居开展“欢庆七一生日、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历史,传承弘扬英烈精神,筑牢信念,履责担当时代使命。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带领全体党员缅怀英烈先辈,学习先进事迹,他强调: 蔡锷一生中,注意辨别政治风云,顺应历史潮流,投身革命运动。在军事理论和战争实践方面都作出了较突出的贡献。

 
   

 

                             

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英烈精神

做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学习这种坚定不移、临危不惧的精神和为国为民战斗到底的英雄气概。要培养新一代共产党人具有挽救民族危亡、捍卫国家利益的爱国精神;顺应历史潮流,投身革命运动的时代精神;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进取精神;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实事求是、立国兴邦的创新精神。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蔡锷故居门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远,全体党员同志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国际学院(刘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