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集中研讨学习交流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集中研讨学习交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了一系列思想政治理论知识,全体教职工政治素养、理论水平,思想觉悟有了明显的提高。

为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结合推进学院的各项实际工作,1119日,国际学院领导班子及时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有关情况,并集中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集中研讨学习交流,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副院长刘红新作了重点发言。与会的同志均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大家谈作风建设、谈工作履职担责、谈模范带头、谈把学院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早抓小,特别是切实做好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现获得专家组对我校的审核评估优良评价的目标而务实工作。为此,我院结合自身特色和重点的领域,研讨交流了近期主要工作方案与措施。

 

 

                                                               国际学院(刘英、胡诗源)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