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集体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集体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1030日,国际学院召开集体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副院长刘红新、以及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认真组织教师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动员,深刻领会总书记回信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把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党总支书记刘期忠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回信也是对高校的巨大鼓励和鞭策。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习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实际动力,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国际学院(刘英)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