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 —国际学院召开集体讨论会

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         

——国际学院召开集体讨论会

  1030日,国际学院在崇德楼会议室210,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主题召开集体讨论会。

  首先,书记刘期忠发言。他指出,本次会议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讨论:1、深化责任担当的认识。树立正确的履职政绩观,展现积极有为的行动自觉与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2、鼓足勇于担当的勇气,做到敢于担重担、敢于探索工作规律、敢于较真碰硬。3、培养善于担当的能力。4、锤炼严于担当的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全面改善作风。

  其次,刘红新同志发表讲话。她说:通过原原本本读原著,收获很大,感触很深,当代中国是历史上最好的时期。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提高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都要自觉地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不忘初心,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其他同志也纷纷发言,一致认为,要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争做具有高情商、正能量的共产党员。

  最后,刘书记强调:党员应加强学习,在原著中学、在实践中学,同时树立规矩意识、制度意识、法规意识,发动群众力量,做到人性化服务;强化决策领导力,精细化管理全局并强化工作,抓落实的执行力,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国际学院(刘英、颜柱)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