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国际学院党组织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国际学院党组织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20191014日下午,国际学院组织国际学院党组织中心组,在会议室210学习“邵阳学院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资料汇编”,参会人员有:刘期忠、李新社、刘红新、刘宏、刘英、杨爱玲。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1、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以党内法规建设新成效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3、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及答记者问、条例干货等内容。

  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在会议强调,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结合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和学院实际情况,要在全院师生之间全面推动宣传思想等工作,全面提升新时代宣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习主席的讲话鼓舞人心,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院师生要精密联系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朝着共同的目标继续前进!

国际学院(刘英)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