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国际学院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学院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是不断创造伟大奇迹、彻底改变中华民族前途命运的70年,是披荆斩棘昂首阔步的70年,是中国共产党如磐初心,铸就辉煌的使命担当。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924日上午,在崇德楼会议室3210室开展了 “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刘英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新成就新辉煌,为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倍感幸福和自豪,为实现“两个一百年” 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倍感信心满满。

正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之时,由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告白:“亲爱的党啊,我爱你!” “亲爱的祖国,我爱你!” 并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2019924

                                         (供稿: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