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国际学院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国际学院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国际学院动员一切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持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强化党政一把手负总责的责任制,坚持学校大扶贫格局,结合实际情况,针对贫困区域环境、贫困农户状况,有针对性地帮助结对帮扶对象制定帮扶脱贫发展计划,鼓励他们转变等、靠、要的思想,激发脱贫致富内生动力,注重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持续追踪结对帮扶对象脱贫情况,发动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参与扶贫资助活动,通过开展“精准脱贫攻坚战”募捐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宣传国家扶贫政策和落实帮扶脱贫举措,希望我院的结对帮扶对象能更快、更准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点对点、户对户的精准帮扶模式,有效增加了极度贫困户和非兜底特别困难户的经济收入,我们还将积极宣传发动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深入贫困村开展结对帮扶、与极度贫困户结对帮扶,动员整合社会扶贫资源,凝聚社会帮扶力量,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全面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成效。

                                                                                                                                   (刘英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