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廉政教育典型案例通报(二)

廉政教育典型案例通报(二)

近日,福阳市通报8起“雁过拔毛”式腐收问题和“纠四风、治随习”专项整治典型案例。
其中,武冈市文坪镇林峰村原党支部书记局周云龙代领发放肺病人赔偿金过程中家取好处费600元未及时发放到位3500元周云龙在担任林峰村党支部书记间,林峰村违规留退耕还林款15909元违规收取农网改造筹资款48600元用于村级活动场所建设,周云龙负有直接责任。
武冈师范学校教育科学研究室原副主任石青清利用职务使利,虚报享受国家助学金学生人数,先后两次骗取家助学金443620元。
隆回县三阁镇早禾村原党支部书记孙孝太与他人名次吸食冰毒。

同是隆回县的肖洪开,在担任该县南岳庙镇洪底村党支部书记期间,洪底村委会接受企业老板赞助款2万元,组织全村党员到华西村参观,赴江浙等地观光旅游,肖洪开负有直接责任。

此次公布的案例之中,与公款旅游相关的还有部阳市农机技术推广站。2015年7月31日,邵阳市农机技术推广站组织工作人员以赴永州市农机部门开展交流活动为名,私自改变行程到东安县参加漂流活动,共开支费用4265元,在站财务予以报销。
此外,邵东县九龙岭镇横板村原党支部书记郑长生正确履行职责,2007年为他人办理了8个假移民指标,被他人用于骗取国家移民补贴资金38000元。
邵东县简家陇镇活塘冲原村党支部书记陈传民违规使用公款送礼和利用虚假票据套取资金用于协调开支,共计81420元。2011年至2012年,陈传民未及时将该村退耕还林款35046元发放给村民,井对该村未按程序两次增加公路工程款70880元负有直接责任。

 

 


国际学院

2018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