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锻炼党性,争做先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锻炼党性,争做先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落实支部五化建设工作,1130日,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干部赴松坡公园开展“缅怀先烈,锻炼党性,争做先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2点,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来到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文系党总支开展支部五化建设交流学习活动,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给予热情接待,校党政办尹平宝主任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首先,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文系领导佘飞凤详细介绍了其支部五化建设的情况,接着,邵阳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分享了我院支部建设所取得的成效,最后,与会人员就支部五化建设的经验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交流学习收获很大,以后一定要创新性地开展党务工作,把支部五化建设落到实处,争做先进党支部。




(邵阳学院国际学院党总支与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文系党总支开展交流学习)

 

                                                       

 

 

                                               (国际学院  胡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