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组织党员和学生干部观看央视“焦点访谈”节目《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片》

 国际学院组织党员和学生干部观看

央视焦点访谈节目《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片》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实施细则》公布实施一周年,国际学院于2018年10月22日晚19:40分,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各团班长团支书在崇德楼3210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播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实施一周年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片,各位教师党员和其他学生则分散在家中和学生宿舍进行观看。

大家认真学习了网络安全相关内容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节目中主要提及了我国的一些机密文件被不法分子窃取,其中涉及的领域有军事、经济等领域,还列举了一个网络科技公司为了方便访问公司内部信息建立的网被攻破并窃取信息

观看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做了总结发言,提醒在座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将所观看学习的内容及相关精神传达给班上全体同学,要提升国家安全、人民安全意识,增强保护国家安全所涉及的政治、经济、科技资源、社会稳定和人民财产安全的责任,增强反间谍和反渗透的能力。为促进国家长治久安、国富民强、国泰民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人人有责,人人守法,更要有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很深,在以后的日常生活学习中,将加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保护意识和安全知识。


国际学院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