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强化学习,狠抓落实-国际学院组织《中共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

 强化学习,狠抓落实

国际学院组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文件《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 (邵院党通〔201821)的统一要求,国际学院党总支非常重视与组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专项学习活动。



1015日下午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专题活动会议。在会上,部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计划,提出了学习要求,要采用集中学习和分散自主学习1018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刘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自觉性;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学习;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学习落实到位。1025日和111分别进行了第二次、第三次集中学,进一步巩固总则所学内容,并结合典型的案例来学习分则中重点内容。20181114日上午10点,全体教师党员同志在崇德楼210进行了《条例》测试,更进一步加深了所学内容的印象。学生党员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要求撰写学习心得。

刘书记反复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每位同志手中的权利和义务要有清晰认识,要有纪律约束,不触犯条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们的学习并未结束,同志们要继续加强学习,将《条例》作为我们开展工作的紧箍咒,在日常工作中对照《条例》随时“念念经,红红脸”


图二 20181025日第二次集中学习

     

图三 20181114日《条例》测试


国际学院

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