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讨论李芳、胡进文同志优秀事迹

 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集体学习讨论李芳、胡进文同志优秀事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我们要大力宣传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118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支部在崇德楼210室开展了“向李芳、胡进文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英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学习和讨论氛围非常浓厚。通过学习李芳、胡进文两位同志的优秀事迹,大家深受教育和启迪的同时,也对他们的离去感动悲伤和敬畏。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感言:有同志认为同样作为一名教师,两位同志的事迹深深的触动了自己,相比之下,感觉自己所做的远远不够。有同志认为优秀的教师就应该像胡进文同志一样孜孜不倦,像李芳同志一样舍己为人。也有的同志认为教师是一个崇高而神圣的职业,立德树人,无私奉献固然重要,但是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的教育、服务于学生,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党总支书记发言,他希望大家将这种精神贯彻在日常的工作当中,要树立为人师表、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践行党的教育方针,为党和人民培养德智体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国际学院(刘英供稿)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