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2017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2017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国际学院党总支于1月10日下午16:00在七里坪校区崇德楼210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同志、副院长刘红新同志、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自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2位支部书记重点围绕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关于党支部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本支部工作情况,就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等问题,从个人履职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问题和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分别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并现场进行了测评。

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两位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他指出,各支部在过去一年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和公共服务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各支部在发展党员和开展组织生活方面规范性得到明显加强;各支部组织参与历次党员学习测试均表现良好。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刘期忠同志要求各支部要对照教育部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和学生党建工作的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规范化,组织生活常态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职,带头学习,带头做一名优秀党员。

                                                   (国际学院  邓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