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国际学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6月29日我院教职工党支部认真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院党总支书记刘期忠同志全程参与指导,副院长刘红新同志主持换届选举会议。

我院总支委员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报经党委组织部同意,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明确了换届选举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总支委员会广泛听取党员意见,尊重党员民主权利,积极发扬党内民主,充分酝酿候选人,坚持公开公正、规范操作,推选政治思想觉悟高、工作能力强、热心党务工作的同志作为候选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支部新一届委员会。邓巍伟同志当选支部书记,刘宏同志当选支部组织委员杨雨虹同志当支部宣传委员

刘期忠同志代表院党总支对各支部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结合国际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情况,以“四讲四有”为标杆,勉励各位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职工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新形势下学校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们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到每一个支部”的重要指示,带领广大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提高党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完成好各项教育教学任务。

                                   (国际学院  邓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