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我校赴湘潭大学国际交流学院调研交流

 我校赴湘潭大学国际交流学院调研交流


(图为我校调研小组与湘潭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领导座谈会现场)

 

                                                                                                                                               (图为我校调研小组参观湘潭大学国际学生公寓) 
4月12日,我校国际交流处曾冬梅、国际学院李新社、刘红新等一行5人的调研小组前往湘潭大学国际交流学院调研交流。湘潭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曾新民、副院长邹薇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小组的到访,双方就两校国际学生招生、日常教育管理、教学管理以及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曾新民对我校调研小组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学校国际学生情况、学院机构设置、境外办学拓展和合作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扩大国际学院规模、推进奖学金项目申报、提高国际学院教学质量、优化国际学院日常管理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各具特色的经验和看法。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湘潭大学国际学生公寓。曾院长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湘潭大学国际学生公寓的具体配置和注意事项,为我校即将建设的国际学生公寓提供了重要参考。

我校调研组对湘潭大学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并对其国际化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助共进,共同促进国际学生管理和服务的长远发展。

 

                                                  (国际学院  邓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