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国际学院召开引进课程教学研讨会

 国际学院召开引进课程教学研讨会

    
  为提高引进课程教学质量,保证中外合作办学成效,切实让学生受益于外教专业课堂,国际学院于9月27日上午召开了全体外籍教师参加的教学研讨会。
  会上,刘红新副院长就如何规范课堂教学传达了学校的相关文件后,重点向外籍教师介绍了学生对外教课堂教学的意见和建议,比如将专业词汇在课前提供给学生便于他们预习、课堂上多讲专业知识课外多介绍外国文化和风俗等。外教也就如何更好开展教学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教室环境更整洁,希望给他们提供给学生做学术讲座的场所和机会等等。特别是Masoud外教指出,要使课堂教学更有成效,学生的英语水平很重要,因此他每次提早到教室,花十分钟时间和学生用英语交流,让学生进入一个英语语言环境后再开始专业知识的教学。

会议最后由李新社院长做总结发言。她对全体外教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外教在课堂内外都能做到德高为师,身正为范,严格要求自己也严格要求学生。国际学院也将全力做好学生的管理工作,切实解决外教教学上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配合外教做好引进课程的教学工作

国际教育英语教研室成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国际学院    刘红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