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构筑留学梦想,紧跟学长步伐 ——国际学院留英学生经验分享会

 

构筑留学梦想,紧跟学长步伐

——国际学院留英学生经验分享会

     为了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营造良好的出国留学氛围,98日晚,国际学院特邀请了2013级留学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的罗上俞同学分享了他的留学经验,2015级和2016级全体学生到会。  

  分享会上,作为已经拥有在英国留学一年经验的高年级学长,罗上俞以自己海外留学的亲身经历,从留学资金、语言交流和留学生活三个方面详细地给同学们介绍了出国留学需要做的准备和海外留学的注意事项。罗上俞同学目前已成功申请到格拉斯大学的offer攻读硕士学位,并计划完成硕士学业后继续攻读博士学位,他给学弟学们分析了留学海外的种种收获,鼓励他们从现在开始做好各种留学准备,作为学长他将为想出国留学的学弟学妹们尽可能地提供帮助。

     分享会由国际学院副院长刘红新主持,国际学院李新社院长同时分享了剑桥访学期间所见所闻,鼓励学生紧跟学长步伐,构筑留学梦想并为梦想而努力奋斗;国际学院刘期忠书记也亲临分享会现场。

                                           (国际学院 胡思伟 刘红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