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3

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计算机科技学院院长Marcian Cirstea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7年4月17日

 

413日上午,我校合作学校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计算机科技学院院长Marcian Cirstea教授,计算机科技学院Silvia Cirstea教授、高级讲师张缙女士一行来到我校,对我校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交流,商谈两校合作事宜。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赵敏丽、国际交流处、国际学院等陪同参观交流。

访问期间,Marcian教授向国际学院的学生们介绍了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计算机科技学院的概况和最新学术成就、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核心课程设置和组织结构、专业项目实例等内容。在互动环节中,Marcian教授还为提问学生赠送了小礼品,整个讲座气氛十分轻松活跃。

 


国际交流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