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出国留学

国际学院14名学生赴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进行暑期海外实践

  国际学院14名学生赴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进行暑期海外实践
 
 

                                

                    

                     

  为促进我校中外合做办学项目的可持续性发展,加强我校和合作学校的沟通与交流,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生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83日至20日,国际学院组织了1416级、17级学生,在刘红新老师的带领下赴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海外实践课程。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是我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的合作学校之一,位于英格兰东部,是一所大型、现代化的综合性大学,校园主要在剑桥镇 (Cambridge) 和切尔姆斯福特(Chelmsford) 

  83日晚上,刘红新老师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海外实践手册》,强调了海外实践的纪律要求和需要注意的各事项。84日,从广州飞往英国,84日(伦敦时间)抵达英国剑桥郡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  

  86-19日,我校学生和日本、挪威的学生一起学习,了解了英国的发展历史、英国的传统节日及文化习俗、英国的教育体系及英国的大学生活,还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菲茨威廉博物馆、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并开展了一系列课外活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海外实践之旅收获颇多,不但提高了英语沟通表达能力,实地接触了解了英国文化,还与一同参加本次学习的各国学生建立了友谊,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能够去英国学习。     

                                                                                                                                            

(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