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大学

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

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

  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位于美丽的英格兰东部,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58年。现在它已有5个学院,开设了各种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学校的校园分别坐落在大学城剑桥和切姆斯福德镇。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深受国际学生的欢迎,目前在校国际学生已占了学生总数的20%。 每年这两个校园里都有大约来自100个国家的莘莘学子。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投资了数百万英镑于校园现代化。现在校园里已有了全新的专门的教学楼、新的就餐、社交和体育设施,以及扩建后的图书馆。学校为学生提供了大量的计算机资源。 校园网络实行开放式,校园各处及学生宿舍里都安装了无线网络 每个学生都有个人电子邮件帐户,无论身在世界何处都能访问网上的电子系统,了解自己的成绩和课程时间表。

  大学图书馆为教学提供了广泛的资源,每周7天都开放至深夜。图书馆收藏了约35万册书籍,订阅了2000多种刊物,还有很多录像带、乐谱、光盘和报纸。与此同时图书馆的网站上还提供了大量在线电子资源,而且数量仍在不断快速增加。

  两个校园里的学习中心都有很多英语语言学习资料、计算机程序、光盘和多种语言的卫星电视。微型声音实验室里配有录音设备,供学生进行语言练习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