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中共邵阳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邵院纪通20205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

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厉行节约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遏制节日期间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节俭的节日氛围,现提出如下要求:

一、压实主体责任,推动贯彻落实

各级党组织、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切实加强对所属人员的日常监督教育管理,通过传达学习、提醒谈话、发送信息、监督检查等方式抓早抓小,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处置纠正,对涉嫌违纪问题要及时上报至纪委。

二、严明纪律规矩,确保廉俭过节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紧绷纪律之弦,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抵制和防范“节日腐败”,做到“十严禁”,即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违规使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公款旅游;严禁出入私人会所、组织或参加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组织参与涉赌涉毒等违规违纪违法活动。

三、强化监督检查,持续正风肃纪

各级纪委采取明查暗访的方式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线索实行“一案双查”,以严肃执纪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中共邵阳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