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国际学院关于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工作方案

 国际学院关于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工作方案

  根据中共邵阳学院委员会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国际学院特制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成立领导小组


组长:刘期忠、李新社


副组长:刘红新


成员:旷笔升、刘英、刘宏、胡慧、王曦

 

二、工作要求


1、落实工作责任,党政领导亲自抓。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工作的重要任务和头等大事,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主要负责人         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加强指导、狠抓落实。


2、广泛宣传,积极发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学深悟透大会精神。


3、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与活动。


4、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结合《湖南教育现代化2035》、《湖南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9-2022年》两个文件,对现有的教育或者涉及教育的规章制         度、政策文件进行全面梳理、诊断,做好”废、改、立、释“各项工作。


三、工作安排


2019年1月6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进行专题工作部署。


2019年1月8日,召开全体职工大会,组织学习文件精神。


2019年1月11日,召开党组织中心学习扩大会议,开展如何贯彻教育大会精神大讨论等。


2019年1月8日-16日,全体职工自学文件和精神,再深化、再推进教育大会精神学习。


2019年16日以后,按照文件要求逐步落实。




 

国际学院

2019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