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国际学院关于加强消防安全及2019年元旦节假日值班的通知

关于加强消防安全及2019年元旦节假日值班

 

各班主任、各班级:

为扎实做好近期严寒低温防火消防安全2019年元旦假期值班工作,确保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文明的假期,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根据学院12月26日下午召开的班主任工作会议要求各班级须在12月29日前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专题会议,重点做好防火消防安全及学生元旦与寒假前后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二、要认真做好消防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禁使用大功率取暖设备和热得快电器设备。

、放假期间做好学生元旦去向登记,严格学生请销假制度。各班主任须2018年12月30日、31日,每晚9:30点之前在班主任工作群上报在校学生动态。2019年1月1日要及时清点学生返校情况,晚上9:30点之前上报学生返校人数,同时要做好未返校学生的家校联络工作,掌握未返校原因,并督促其尽快返校。并将情况汇总结果及时上报校学工处。

制定学院2019年元旦假期值班安排表(附后)。值班人员要在邵阳市区,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要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做安全排查工作。

附:国际学院2019年元旦假期值班安排表

值班时间

值班领导

值班员

电话

2018年12月30日

刘期忠

刘宏

13507392171

2018年12月31日

刘红新

刘宏

13507392171

2019年1月1日

刘期忠

胡慧

13807397623

 

 

                                                           国际学院

                                                              2018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