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国际学院集体听课、评课工作方案

                                                     国际学院集体听课、评课工作方案

 

 为贯彻落实《邵阳学院领导干部和教师听课制度(邵院政字[2017]62号)》和邵阳学院第四届教学工作会议的相关要求,保证教学的正常运转,提高教学水平,国际学院将在本学期开展四次以上集体听课、评课活动,成立集体听课、评课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

一、成立集体听课、评课工作小组

 

组长:李新社、刘期忠

副组长:刘红新

小组成员:杨雨虹、邓巍伟、刘英、刘宏、王曦、胡慧

 

二、集体听课、评课具体实施方案

 

1、国际学院高度重视集体听课、工作,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抓,积极做好本单位教师的宣传发动工作;38日召开第一次集体听课、评课的会议,加强宣传同行听课、评课的重要性,安排老师深入课程进行听课、评课,制定国际学院集体听课、评课安排表(见附件)

2、为扎实推进本单位听课、评课工作。通过交叉审核各环节教学资料,交叉课堂教学观摩,对任课教师教学的思想性、科学性、创新性、规范性和教学活动、教学态度、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的综合评价并给予一些建议、方法来帮助老师提高教学水平集体听课、评课的宗旨是老师之间相互学习、交流、促进与提高的过程,也是准确评价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依据,更是加强教学管理、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

3、每次参与听课评课的教师人数原则上不少于3人。根据《邵阳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教师用)》对教师授课情况予以评价和打分,认真做好听课记录,填写《邵阳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教师用)》和邵阳学院听课笔记本相关内容,学期末将相关表格和记录本交给负责教学运行的老师归档作为年终目标考核的依据。

 

 

国际学院

201837

 

 

 

 

 

 

 

国际学院2018年集体听课、评课安排表

 

任课教师

课程

上课
人数

上课班级构成

时间

地点

听课老师

Zerfa    

[141404231]Analog Integrated Circuit Design

44

2015级电子魏源班

3月16日(星期五)上午第2节

3Q302

李新社、刘期忠、刘红新、刘英、王曦、杨雨虹、刘宏、邓巍伟、胡慧